关于人力资源实践成熟度评估 (NAVIGATOR)

HCDT Navigator 是一项全面且易于使用的在线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各型企业获得有关其人力资本(HC)成熟度的宝贵见解。此工具将结合您组织的背景对问卷结果进行分析,并确定哪些人力资源干预措施能够对您的业务产生最大影响与支持。


一个全面的自我诊断方法

img

组织优先事项

在未来的3到5年之内,您企业将实现什么展望?

img

现有的状态

您当下的业务状况如何?

img

建议

进行那些方案能够产生最大的影响?

HCDT NAVIGATOR 的主要特点
dashboard

全面性诊断

采用4阶段的成熟度模型衡量人力资本实践11个流程领域的成熟度

dashboard

相关建议

将您的人力资本实践与行业基准和建议的水平作比较,突出需要关注的特定 HC 流程领域

dashboard
dashboard

灵活的自我评估

可以利用此自我评估问卷,定期屡次衡量人力资源干预措施在施行一段时间后成功与否

dashboard

标榜行动方针

明确地向管理层传达人力资源干预措施的影响,以帮助他们实现组织的优先事项

常问问题

HCDT Navigator 采用4阶段成熟度模型。 就每个成熟度水平而言,人力资源职能部门的职能效率、人才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和业务影响会依次提升。组织的成熟度阶段越高,人力资源流程和实践就越综合,组织在面对商业挑战时就越有优势。

开发 HCDT Navigator 的目的是通过自我评估提供灵活性,同时仍让组织可以根据其业务优先事项和成长阶段获得关键的 HC 建议。

主要区别是:

  1. 在 HCDT Professional 项目将指派一名有资格的评估员带领您完成-从与您的 CEO 讨论战略,到分享报告结果和提出建议的整个过程。
  2. 在 HCDT Professional 项目下,您的组织可以选择参加人力资本员工认知审察 (HCPS)。
  3. 与 HCDT Navigator 的系统生成的建议相比,HCDT Professional 的评估员能够从您处得到一手信息,所以能提供更具体,更适合于您组织的背景和战略重点的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HCDT Navigator 是一款适用于中小型和大型企业的工具,旨在让企业全面了解其人力资本成熟度,并获得与组织的关键优先事项相关的改进建议。

不过,我们建议大型企业参加 HCDT Professional,以便评估员可以面对面地会见组织中各别部门的相关者,例如业务负责人和不同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而且收集到信息也更全面性。评估员会提供更具体、更适合您需求的建议。 企业可先使用 HCDT Navigator,再决定是否升级至 HCDT Professional评估。 如需了解有关 HCDT Professional 评估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目前,HCDT Navigator 仍然是免费的。 组织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独立注册或通过政府辅助项目的支持来来参与HCDT评估。

作为业务负责人或人力资源经理,您需要输入您组织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完成10-11个 HC 流程方面的自我诊断问题。流程结束时,您会得到一份针对您组织的背景量身定制的报告。若您要求,将可以接到我们具有资质的评估员的免费电话,他将与您一起审阅关键报告见解以及您有可能感兴趣的后续步骤。

img

如果您在回答问卷调查时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hcdiagnostics@ihrp.sg.

整个流程大约需要 1 小时,其中 30-45 分钟用于完成 HCDT Navigator 调查。

在参加调查之前,您可以:

  • 决定谁来代表您企业参与自我诊断与作答
    • 您应该确保业务负责人和人力资源经理参与到该流程中,以便您可以在填写调查后获得适当的支持,为企业开展相关的 HC 干预措施。
    • 您还可以联系组织中各个 HC 流程领域的专家,以便更好地完成 HCDT Navigator 问卷的相关部分。
  • 收集有关未来3至 5 年的组织战略和优先事项的信息。

评估员将与您联系并安排免费通话,以帮助您了解报告及后续步骤。作为业务负责人或人力资源经理,准备电话会议之前,您应该通读组织报告,并考虑哪些关键人力资源流程领域值得关注,这些领域应该是对您实现业务优先事项或目标方面最有帮助的。您还应该留出大约 30 分钟到 1 小时的通话时间。

若需专业评估员与您联系并安排免费通话,请电邮至 hcdiagnostics@ihrp.sg ,以帮助您了解报告及后续步骤。

我们建议使用 Google Chrome 以确保您充分利用该系统的功能。

有了 HCDT Navigator 提供的见解,您可以决定专注于选定的几个领域,以提高您的 HC 成熟度或推进您的组织优先事项。然后,您可能有兴趣探索以下后续步骤:

  • 使用 HCDT 的其他功能: 加入 HCDT Professional,可以通过进行人力资本员工认知调查了解您的员工如何对于人力资本实践的体验如何。可以在此处获得更多信息
  • 利用外界帮助: 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应对组织的 HC 挑战,或想寻求专业建议来为组织创建和实施最佳 HC 解决方案,您可以通过我们聘请顾问。与您的政府服务机构一起研究各种计划和可能获得的拨款,以支持您的 HC 计划。
  • 衡量您的进步: 六个月后,或在您实施举措后再次进行评估,看看是否有所进步。
  • 提升自己: 查询IHRP的一系列项目、培训课程和自助指南列表,以帮助您实施 HC 干预措施并更好地给自己定位以创造更大的商业影响
  • 获得认证: 成为我们的 IHRP 认证专员,接触到与最佳 HC 实践相关的人脉和学习机会。

联系我们

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

人力资源专才学会有限公司
终身学习学院
11 Eunos Road 8 Lobby A, #05-02, 新加坡 408601
电话: 6904 0313
ihrp.sg

© 2020 人力资源专才学会有限公司